【三日鹤】师生paro2

注  1、和上一篇师生paro是相同设定,不过没有连续关系。

     2、全篇都跟梅雨季一样黏糊糊的(。

     3、无内容无内涵无剧情的三无产品。

     4、坏老师和坏学生的故事。



————————————————————————




鹤丸睁开了眼睛。

窗外细密的雨丝敲击着半透明的玻璃窗,阴湿的空气卷着沉闷的湿气从窗口的细缝里钻进来,粘着在他裸露的肌肤上,鹤丸难受的翻了个身,掀开了压在身上的薄被。

他习惯的想去抓身边的人,但那人却不知何时已经消失不见,床的另一边甚至连温度都没有留下。

于是鹤丸不满的又翻了个身。

他眯着眼,朦胧间在房里找到了正在寻找的人。

那人正站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正打算穿上自己不带一点皱痕的衬衫。

于是鹤丸撅了撅嘴,抓住了衬衫一角。

「哦呀,鹤醒了吗。」

那人回过了头,细长的眼睛微微弯起,带着温和的笑意。

「三日月……还在下雨吗。」

「看来还要再下几天的样子。」

「真烦。」

鹤丸抓住那个衣角用力的朝着自己的方向拉了拉,衣服的主人也不抵抗,就这么失去平衡摔进了床里。

接着鹤丸就这么顺着衣服,找到了床里面的人的胸口,把自己埋了进去。自己还带着汗渍的粘腻肌肤与对方洗过澡后顺滑的肌肤相互紧贴的感觉,稍微缓解了他对这种潮湿天气的郁闷心情。

「鹤似乎是很不擅长梅雨季的样子。」

「啊啊,一整天都黏糊糊的感觉很难受啊。」

「嗯……是吗。」三日月拨开了他后颈被细汗粘着的碎发,调笑着说道「我以为鹤最喜欢的就是这种黏糊糊的感觉了呢。」

「你是哪来的色老头啊。」

虽说这么抱怨着,鹤丸却丝毫没有要离开这具身体的意思,像是在炎夏里找到了解暑的冰块似的,就这么趴在他的身上,耷拉着眼皮又逐渐的泛起了困意。

实际上肌肤相触只会激发更多的热量而已,贴在他胸口的地方已经开始冒出细汗,鬓角的碎发紧紧的贴在了脸颊上。

但鹤丸却觉得那也要比躺在被汗水浸湿过,现在既潮湿又粘腻的被单上要好得多。

何况无论流下多少汗水,三日月身上那股好闻的味道都不会散去,尤其是早上刚冲完澡不久的时候。

那种混合着三日月家里香波的味道,让鹤丸着迷。

「再不起来的话要迟到了呢。」

三日月的胸口起伏着,发出的声音与紧贴着他的自己产生了共鸣,少许的震动让鹤丸的耳朵有些酥麻麻的感觉,他就这么眯着眼睛嘟囔着,「好热,不想去了。」

「旷课的话可就不是好孩子了。」

「好孩子会睡在自己老师的床上吗。」

鹤丸哼了一声,把自己额头的汗朝着他的胸口狠狠的蹭了蹭,找了个稍微凉快点的位置又靠了上去。

「好的我知道了。」

三日月似乎是轻笑了一声,替他撩了撩杂乱的刘海,爽快的答应了。

结果反而是鹤丸又不满了起来。

他撑起了头,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微笑着的三日月。

「三日月老师是不是太过放纵自己的学生了啊。」

「嗯……一般教师会让学生睡在自己床上吗。」

故意学着他刚才的语气的三日月似乎是让一直都萎靡不振的鹤丸来了兴致,他笑着将自己凑近到了三日月的眼前,让自己整个人印满他那双细长的双目内,「哈……这还真是吓到我了,三日月老师原来还有这种自觉啊。」

「那不是被你提醒的吗。」

「哦?是吗?」

「嗯……」三日月摆出了若有所思的样子,「平时就算在其他学生面前都会直接叫我三日月的鹤丸同学,却只有在床上的时候才会反复的称呼我为老师,那不是故意的是什么。」

「啊拉,老师注意到了啊。」

鹤丸带着他恶作剧得逞后的浓浓笑意,将自己与三日月凑的更近,近到似乎鼻尖都要贴上了似的。「但是老师好像从来没有罪恶感啊。」

「罪恶感啊……需要那种东西吗。」

细长的眼睛微微睁开,三日月露出了少许认真的神情。

「诶?」

出乎意料的回答让鹤丸吓了一跳,金色的瞳孔中流露出惊讶的神色。

似乎是得到了满意的反应,三日月恢复到了他一贯的表情,亲了下那近在眼前的嘴角。

「还有刚才的那个放纵,我觉得应该称呼为溺爱比较妥当。」

「哈……哈哈哈哈哈哈」

鹤丸夸张的笑了起来,笑到浑身发颤,甚至双手都无力再支撑下去,趴着搂住了三日月的脖子,「果然老师非常的有趣。」

「刚才的话里哪里有笑点吗。」

「没有没有,只是老师实在太有趣了,哈哈哈哈。」

「那么可以告诉老师哪里有趣吗。」

三日月的声音沉了下来,右手轻轻搭上了他溢着汗水有些粘腻的后背,顺着脊背的线条,不紧不慢的滑了下去。

「咿……」

突然的袭击让鹤丸有些猝手不及,注意到自己漏出的声音后他终于停下了刚才为止的狂笑,有些窘迫的看了眼满眼笑意的三日月。

「你真的是个无可救药的不良教师。」

「只是觉得鹤已经邀请我许久了,我也该做出点表示。」

他的右手没有就此离开,鹤丸觉得自己的后背被他触碰过的地方,像是被点找了火点似的不断扩散着热量。

「谁邀请你了,而且你今天不还和两个可爱的女学生做好了课后辅导的约定了吗。」

「哦呀,你又偷听了吗。」

「我说过鹤的占有欲可是相当强的。」

「嗯确实呢,不过我也记得……」

三日月的手在他的后背游离着,没有朝着正面袭击的打算,也不会滑向更下方,只是若即若离的,在他的后背播种着属于自己的火点。

这种撩动的方式让鹤丸难受的轻哼了几声,但不肯服输的他为了保持着自己的意识,努力的将对话进行下去。

「记得什么。」

「你今天和明天,还有下周,都似乎和不同的人约好了吧,我记得里面有同班的烛台切,还有隔壁班的……」

「变态色老头。」

「我想,那应该称之为爱。」

吻上那张还想要说些什么的嘴,三日月瞄了一眼床头的时钟。

反正距离他下午的课,时间还长着呢。

 

 

 

END.

评论(4)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