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给审神者的爱的35问

1、游戏里自己的信息栏个性签名是?(个性签名没有也可以不写)

捞到眼镜后就删了,之前是あのクソメガネはどこ!!!


2、最近(or目前)的近侍是?

鹤丸

3、初始的打刀是?

清光

4、第一把四花刀是?赌的还是捞的?(目前还没有的新婶可以跳233)

莺丸,赌出来的。

5、最喜欢的一把刀是(以下简称本命刀)?

鶴丸


6、自己对本命刀的昵称是? 

つる、鶴丸、つるさん、驚き先生


7、脑补一下自己和本命刀初次见面的场景是? 

“啊……是つるさん……”

“(出场台词没说完)”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总之成功把鹤丸吓到了(x


8、想送你的本命刀什么生日礼物? 

…………他有生日吗(。
 
9、如果自己本命刀来到你现在所生活的地方、会带他去哪里?做什么? 

鹤丸的话为了防止他太早就觉得无聊了所以一天只给他看一样现代社会的东西,我觉得这样就够了(x


10、你的本命刀做什么会让你觉得萌cry? 

做什么都很可爱(吃药

就算把我本丸拆了我都乐意(药

 
11、最喜欢的大太、太刀、打刀、胁差和短刀分别是? 

大太:萤丸

太刀:鹤丸 三日月

打刀:没有特别的,大概是山姥切或清光吧

肋差:浦岛(其实弟弟之前一直是骨喰和鲶尾)

短刀:今剑


12、你觉得最好看的一把刀是?

光说脸的话是三日月,私心当然是鹤丸,实体的话我没看过几把所以不好说。

13、性格最讨你喜爱的一把刀是?

鹤丸

14、目前你的本丸第一欧皇是?

以我入手最痛苦来说是明石(其实虎彻大哥可能更久,但因为他可有可无(靠)。但以期盼值来说是鹤丸,我真的当时找了他好久好久爷爷都有2把了他还不肯见我…………


15、目前你的本丸最勤勤恳恳的是?

大家都很勤恳的……至少让他们做的都会做好(。

 
16、目前你本丸最任性的是? 

鹤丸。

因为他说什么我都听(x


17、目前本丸里最多的一把刀是? 

鹤丸,刀槽内有9把,以前还有一把忘了从邮箱拿出来结果过期了。


18、一提到就会让你“哈哈哈哈哈233”的刀是? 

石切丸(别问我why
 
19、从游戏开始到现在有氪金吗?有的话是为了哪把刀? 

有。买过绘马和御守,然后多余的点数也充过一些资源。御守是早期遇到了断刀bug买给断过一次的鲶尾的,顺便也给了骨喰。绘马是为了三日月和萤丸((。然而都是最早期的时候的事了……

最近氪金扩充了刀位,然后补了几个御守。
 
20、【乙女】如果推出刀婶结婚系统、想和哪把刀结婚?【腐女】如果推出刀刀结婚系统、最想让哪两把刀结婚?(乙女腐女均是的可以都回答) 

乙女:鹤丸((然而我并没有什么乙女脑,只是有这个系统可以破等级上限我是很乐意的(。

腐女:私心虽然有但我觉得我喜欢的没有结婚的必要(摇头


21、混熟前和混熟后最让你感受到反差萌的刀?(不是单纯反差而是反差萌)具体说说。

大倶利跟长谷部。

别说了他们俩真的好可爱(憋


22、最让你充满了不洁幻想的刀是?

腐向而且是固定向的鹤丸(。

23、目前最想入手的刀是?

目前已经全了……所以就等活动的博多了,不过鹤丸再来多少我都愿意!!塞不下了我继续课刀位(。

24、最喜欢的内番组合是?

三日月跟鹤丸,空的时候都是放他们俩。

25、印象最深的出阵是?

某次6-2boss,骨喰鲶尾被刀砍到脱了,好好的呆在最上面的浦岛也突然跟着一起脱了((。基友之后评论说两个大舅子脱了我是不是也得赶紧,这句笑死我了hhhhhhh


26、演练场里看到的印象最深的审神者个性签名是?

我已经很久不演练了……不过相模的签名都,很苦(摇头


27、目前自己在游戏里经历的最逗比的事情是? 

在5-4刷减肥的时候,papa一下子吃光了刀装,我大喊一句papa你也太没用了!!!我还没回过神,papa突然就爆起了真剑朝着我砍了过来(x 吓的我再也不敢说papa坏话了

另外就是25回答的那个,大舅子我永远记得(捶地
 
28、最被教做人的一次?(演练或推图皆可) 

当时好像是2-4?我记得是玩的第二天早上开始沟,沟了整整一个周末,别人都开始推4图了,我还在2-4(。


29、觉得刀匠是个什么样的人?

嗯………………反正我打铁几乎没什么出货过,我不想过多评论他(摇头

 
30、觉得检非违使是一群什么样的存在? 

看似追着我们跑,实际上被我们追着跑的存在。
 

31、闲暇的时候自己会在本丸做什么?

有电脑配备的话,一定还是窝在电脑前吧。

没有的话,肯定每天躺在地板上抱着书发呆。


32、写几条你的本丸里有意思的“丸规”?(没有的可以跳过) 

并没有。我家都是群自在惯了的(。

 
33、如果用一句话或者一个词来形容你的本丸是? 

热闹
 
34、希望这个游戏加上什么新功能? 

多点本丸布景。

可以换置的小物。

可以让近侍换成内番版。

提高审神者等级上限。


35、最后、请在转发的po的内容里写一句你最想对本丸刀剑男士们说的话。

啊……总之再陪我开心的玩一段时间吧,虽然我管不住鹤丸,不过他也不会在本丸太欺负人吧,应该……


出处:https://weibo.com/1354921341/Cl1dFuSnf?type=comment#_rnd1433421368378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