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沢】待续

为了御沢准备的小故事,写完后正文就卡了【。

设定是miyuki是狐狸变成的妖怪,荣纯是从小能看到妖怪的少年,正文等未来某天写出来再说【【【【。


另外都没人信,正文我真的打算写甜的【。



——————————————

妖怪遇到一个人类小孩。

第一天看到他的时候,人类小孩独自一人玩着投球接球的游戏。

非常开心的样子。

妖怪不明白人类小孩开心的原因。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

人类小孩都在那里,很开心的样子,向着没有人的方向投出自己的球,再由自己接住。

妖怪暂时停留在了这个公园。

为什么会这么开心呢。

妖怪很疑惑,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因为我喜欢棒球呀。

人类小孩回答说。

妖怪或许只是觉得无聊了而已,或许只是想开一个恶劣的玩笑而已,又或者只是单纯的想吓唬人类小孩而已。

所以妖怪这样说。

那让我来接你的球吧。

人类小孩笑了,笑的比妖怪记忆中任何一次都开心。

 

妖怪成为了人类小孩的第一个玩伴。

妖怪陪着人类小孩玩了很久。

又或者只是很短的时间。

妖怪并没有时间概念,只是凭着自身的感觉而已。

人类的寿命很短暂,所以或许一天都已经相当久了吧。

妖怪的寿命无止无尽,所以就算是人类的一生也只是刹那而已吧。

妖怪发现人类小孩几乎不会玩任何游戏。

因为我只有一个人嘛。

人类小孩笑着蹭了蹭鼻子,非常自然的说出寂寞的话。

所以妖怪把他知道的人类游戏一样样教给了人类小孩。

以后有朋友的话,就可以一起玩了。

妖怪说。

我会交到很多很多朋友的。

人类小孩很认真的点头说。

大哥哥就是我第一个朋友了。

妖怪笑着揉了揉人类小孩的头,告诉了他自己的名字。

 

有一天,人类小孩没有按照往常的习惯出现。

在傍晚快结束的时候,人类小孩出现在了妖怪面前。

大哥哥是妖怪吗。

人类小孩问。

是的。

妖怪回答。

因为是事实,妖怪找不到隐瞒的理由。

但是游戏大概就这样结束了吧。

妖怪觉得。

因为人类害怕着妖怪。

妖怪叹了口气。

是吗,果然是这样吗。

人类小孩笑了,和平时一样,只是掺入了一点点的苦味而已。

然后他听到了其他人类叫着人类小孩的名字。

人类小孩回头应了一声,然后回过头拉住了妖怪的手说。

那么妖怪大哥哥,明天也要一起玩哦。

留下这个约定,人类小孩离开了。

 

妖怪按照约定第二天也到了公园里。

第三天,第四天。

第五个月,第六个月。

第七年。

妖怪不擅长计时,所以他不知道过去了多久。

只知道那个人类小孩,再也没出现过。

 

TBC.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