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沢】无题3

阿一钦点美雪病梗。

不病啊,我写不来病态的御沢啊。


因为喜欢而走向了极端的御幸的故事。

以上设定可以的话↓


————————————

DAY11.

御幸知道自己失控了。

身体上也好,精神上也好。

他拉住了沢村的手,钻入了他人无法察觉的死角内。

 

沢村的身体正在颤抖,但望着他的那双金棕的猫眼,却一次也没有躲开过。

御幸将他的手强行拉到了自己眼前。

指甲日常保养的很好,手指算的上纤长,掌心有不少练球残留下,还很嫩的新茧。

那只手几次企图缩回。

但是都被他强硬的拒绝了。

 

「讨厌的话,可以立刻逃走。」

从指缝间,御幸紧紧盯着沢村的眼睛。

抓着沢村的手很强硬,却并没有用多大的力道。

 

要逃走的话就甩开我的手。

御幸的身体是这样说的。

不准离开我。

眼睛却是这样说的。

 

沢村停止了挣扎,他没有发出声音,只是看着御幸。

是在提问吗。

沢村有这么乖吗。

有啊,在我的面前他一直都很乖。

御幸轻咬下了他的手指。

手指颤抖了。

让指腹抵着舌头,一路舔了下去。

灵活柔软的指关节,还带着点柔软的新茧,手掌像四处扩散开的纹路,伴随着清水和汗水的味道,刺激着舌头上的味蕾。

这只手会紧紧握住球,投入自己的执念和愿望,然后全力投出。

朝着自己的方向。

应该是这样。

只朝着自己,一次又一次投出,充斥着他隐藏起来的欲望。

御幸停了下来。

让他的手紧紧贴着自己,像是要埋入自己体内的那样紧贴着。

为什么啊。

为什么他投出的球不是朝着我的方向,为什么他球中所包含的东西要给别人看到。

为什么啊。

 

「为什么这双手不属于我啊。」

 

 

DAY3.

沢村有时候会偷偷地看着他。

那是在盘算着什么时候有机会缠上,来提出接球要求的眼神。

御幸知道。

 

沢村只有投球的时候需要他。

他却从没将视线从沢村的身上收回。

这样很不公平吧,御幸觉得。

所以无论沢村来多少次,他都不会同意的。

「哪天才同意啊?!!!」

不止一次的,沢村不满地这样大叫。

炸毛的沢村很可爱,怒气冲冲的,声音很大,可是那个时候眼里只看着他一个人。

御幸很喜欢。

所以延长拒绝的时间。

「嗯……什么时候啊。」

御幸嘻嘻笑着。

等到你像我看你那样的看着我的时候。

「就等我不得不接你的球的时候吧。」

「什么啊!!!!」

 

 

DAY7.

御幸对自己的克制力很有自信。

但最近却在一点点失控。

 

「你这家伙,刚才的眼神很糟糕了吧。」

仓持对人际关系很敏感,对我这种徘徊在失控边缘的情绪尤其敏感。

是个称不上是朋友的家伙,也是个对我了解到不可能搪塞过去的对象。

「可能连糟糕都不足以形容了吧,我自己这样觉得。」

「既然自己清楚就快点调整过来啊。」

「啊啊,说的也是。」

虽然对话顺利进行着,我一次也没有收回视线。

 

沢村跟一年级的那些家伙在一起。

笑的很开心。

有人摸了他的头。

有人在拍他后背。

有人跟他聊的很投机。

 

「沢村真是跟谁都能打成一片啊。」

仓持没有接我的话。

他停下了脚步。

我只好也停下来了。

望着逐渐远去的沢村。

 

啊,又笑了。

沢村笑的时候很可爱,我很喜欢。

但是他对谁都毫无保留这一点,却让我越来越无法忍受。

有点烦躁啊。

对着我以外的人笑的话。

 

「最近我不会让沢村单独靠近你的。」

仓持很少会用这样的口气跟我说话。

认真的让人想笑。

我笑了出来。

「那可就麻烦了啊。」

 

 

DAY5.

「你的问题是什么。」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喜欢是一种负面的情感。」

为什么要这样说。

 

「它会侵蚀人的精神,让大脑的运转变的迟钝。」

只考虑着一个人的事难道是不可原谅的吗。

 

「它会将你的全部吞噬殆尽,控制着你的身体,摧毁你最想要的东西。」

因为我喜欢他,所以这份喜欢会摧毁他吗。

 

「是的,就像病毒一样,他会感染,发炎,溃烂,逐渐沦落成为你的同类。」

难道这样不好吗,这样就只属于我了。

 

「那个时候他就不再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了。」

那么这样的话,他不就能获救了吗,从名为喜欢的病毒里。

 

「你是这样理解的吗。」

只是按照你的理论做的推理而已,既然他变了,我就不会喜欢了,我首先获救了。

接着不再被我的喜欢所折磨的他,也就能获救了吧。

 

「却是如此。」

谢谢解答。

 

御幸走出教室的时候,计算着与沢村可以在楼梯口偶遇的时间差。

 

 

DAY1.

「我觉得御幸你今天一直用很恶心的眼神看着我。」

「哈?!你这家伙,自我意识过剩了吧。」

用手指狠狠弹了他额头两下,御幸满足地伸了伸懒腰。

「痛痛,干什么啊?!」

「敬语呢敬语,我好歹是前辈。」

「切……」

沢村捂着额头撅起了嘴,「御幸前辈,请陪我练习。」

「哦今天可以哦。」

 

御幸嘻嘻笑着朝着牛棚的方向走去,背后是难以置信地不停发出奇怪叫声的沢村。

「只有10球哦10球。」

 

作为今天你好好注视着我的奖励。

 


END.

评论(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