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贺】夜食

给吉吉的生贺留档(。

knights全员向的room share梗。

又是一个回过神来就掉入了沼底的游戏啊……knights真可怕。

之前跟吉吉聊过推上的一个knights room share的tag觉得特别可爱,所以就脑补了点,因为写的比较随便(。)所以语句不顺畅的地方等等之类的请见谅((

以及他们的昵称太难翻译了直接用了原文,凭记忆打出来的如果有出错的地方请不要介意(。



————————————————————


司醒过来的时候,夜晚的时间刚过去了一半。

听到从门外传来的轻微的响动,他伸了个懒腰从床上坐了起来。

现在住在这间屋子里的人,除了还有半年学业,所以依旧恪守着严格的作息时间的司之外,门外的响动可能是属于其他几个同居人的任何一人。

也许是今天说过因为模特工作而夜归的两位前辈,又或许是某个夜间才有精神的吸血鬼前辈。

不过这些可能性中最高的,恐怕是。

司看了眼床头的时钟,轻叹了口气,「所以跟leader说至少三餐的时间应该遵守下。」

 

司是在升入三年级不久的春天,与已经毕业了的knights的前辈们一起搬入了这里的。

最初好像是岚在烦恼毕业后找不到合适的公寓,接着似乎泉也说起了自己正在找新的公寓,之后话题就围绕着公寓的问题不断扩展,最后凛月半睁着眼迷迷糊糊的说了句,既然这样不如大家就住一起?意外的给出了一个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过的答案。

「啊啦凛月ちゃん的这个提议我怎么没想到呢。」岚这样说着,合着掌表示赞同。

「为什么我非要和你们住一起啊,超~麻烦的。」泉依旧是一副不耐烦的样子翻着手机里搜索出的公寓信息,只不过搜索的方向却偷偷的从单人公寓改成了多人。

注意到了这点的岚偷偷的笑了笑,「呼呼,泉ちゃん还是这么可爱,那王さま呢?」

视线转向另一边,那个从谈话的最初开始就埋头于他的音乐世界中至今都一言不发的レオ,听到了岚的叫唤声后头也不抬就摆出了ok的姿势。

「嗯~那就只剩下ス〜ちゃん了?」一直在沙发上保持着随时能入睡姿势的凛月将视线转向了从刚才开始突然不再发言的司,看到司此时的表情后,忍不住笑了起来,「看来答案都写在脸上了呢♪」

「是的!」司那双紫红色的眼瞳里闪烁着比宝石跟闪耀的光泽,一向沉稳而富有教养的谈吐也藏不住他雀跃的心情,「这就是所谓的room share是吗!请务必算上我!」

决定之后的事便意外的顺利了起来,从公寓的选择到屋内的布置,回过神的时候,司发现原来已经在这里生活过去了半年的时间。

 

他推开房门后,注意到了来自厨房微弱的光线跟细微的谈话声,朝着厨房的方向看去,便看到了两个熟悉的声影。

「leader?凛月前辈?」

司小声的确认,刚睡醒的声音还带着点沙哑。

「嗯?スオ~?还没睡?」在这个时间点遇到司似乎有点出乎レオ的意外,让他暂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正好醒过来,听到外面有点声音,就想是不是leader。」司揉了揉眼睛朝着厨房走去,说话的声音里还带着些许的困意。

「晚上好ス〜ちゃん~」与レオ不同,什么都没做只是朝着厨房的方向趴在餐桌上的凛月朝着司挥了挥手,「我们吵到你了?」

「没关系,正巧我也有点渴了,说起来两位前辈这么晚了在这里做什么?」

「嗯嗯?刚才正创作到最高潮的时候,突然灵感离我而去,无论怎么改变姿势都接收不到宇宙的信号,啊这可怎么办啊!我重要的杰作之一就要这样从世界消失!就在这时候发现原来是肚子饿了。」レオ晃了晃手中的锅,里面飘出了徐徐香味,司忍不住嗅了嗅,是炒饭的味道。

「然后出来就遇到了リッツ,原本是想随便找点吃的,不过リッツ说想吃我的炒饭了。」拿起铲子,レオ非常熟练的翻炒了起来,顿时厨房内弥漫开了浓烈的香味,司察觉自己或许也有些饿了。

「因为王さま的炒饭,非常的好吃嘛~」

「哦哦?在夸我吗?我可不会因为这样就高兴哦,哇哈哈哈哈。」这么说着,レオ又加快了点翻炒的速度,大概是快要完成了,厨房内炒饭的香味比起刚才更加浓郁了几分。

一直都站在一边的司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似乎正在做着什么精神斗争,察觉到了这点的凛月将冰箱里拿来的水递了过去,向司提议说,「ス〜ちゃん要一起吃点吗~?」

「诶?」司楞了下。

大概是凛月的话打断了他僵持不下的精神斗争。

「……可以吗?」

司没有底气的,小声问了句。

「ス〜ちゃん是末子嘛,要好好使用这个权利对哥哥们撒娇哦~我也不是セっちゃん,不会过问卡路里的。」

摆出一副像样的哥哥样子摸了摸司的头,凛月满足的笑了笑,「想要做什么就尽管说出来,对吗王さま~」

「嗯?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不过总之是スオ~也要是吗,没问题,今天的量就算五个人也足够,哈哈哈哈哈。」

「那我就不客气了。」终于结束了精神斗争,从夜宵的罪恶感中走出的司呼出一口气,原本有些犹豫的表情也不知不觉间转变成了对早已勾起了他食欲的超烦的期待。

「不过五人份实在也是太多了吧leader。」

司叹了口气,他们无法预测的王就算在这种时候也不会辜负他的称号,总是做出让人难以预料的事。

「嗯虽然三人吃五人份确实多了点,不过是否只有三人那可不一定哦ス〜ちゃん~」说着凛月露出一丝的坏笑瞄了眼玄关的位置,这时随着门锁转动的声音,屋内缺席的最后两人也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

「欢迎回来~セっちゃん,ナっちゃん。」

「我们回来了,阿啦,今晚是怎么了,连司ちゃん跟王さま都在。」岚换上室内的拖鞋,有些惊讶的朝着厨房走去,身后的泉嗅了嗅屋子内的味道,有些不耐烦的皱起了眉。

「这个味道,王さま在做夜宵吗。」

「哦哦~ナル,セナ!欢迎回来!你们的份也准备了哦!」像是早就预料到了这样的情况,レオ拿出早就准备好的五盘碟子,将炒饭均匀的盛入了碟内。

「太好了,今天的摄影进度有些慢,我跟泉ちゃん都还没吃过晚饭呢。」

岚接过盛满了炒饭的碟,帮着レオ将五份炒饭摆上了餐桌,「欢迎回来鸣上前辈,濑名前辈。晚饭都没有吃吗?那真是有些糟糕了。」接过岚递过来的炒饭,司有些迟的向两位前辈打了招呼,便低头琢磨起如何下口这份让他期待已久的炒饭了。

「我不会吃的哦?」一直默不作声的泉皱着眉,似乎拒绝进入那个空间似的摆了摆手,相当不耐烦的叹了口气,「有点偶像的自觉的话谁会在这种时间吃东西?还有那边的かさくん,最近体重上升了吧?昨天跟前天都偷吃过零食了哦?」

「为…为什?!?」因为无缘由的迁怒而成为受害者的司停止了正想往口中塞入第一口炒饭的手,为什么濑名前辈会知道我偷吃零食的事?!这样的疑问在司的脑内盘旋,但之后他被更重要的话吸引了过去,「等等濑名前辈?!我没有胖哦?!我的体重也没变哦?!这方面我也有相当注意的!!」

「セっちゃん坏心眼,又欺负后辈~」

「嘛嘛不要这样说嘛泉ちゃん,王さま特意为我们准备的,一起吃嘛。」

「好!セナ!听我说!张嘴,啊~」

就在刚才还在厨房内的レオ突然出现在了泉的背后,笑着拍了下泉的后背,有些吃惊的泉转过身,有些莫名的看向身后的人。

「哈?!为什么王さま你唔咕唔呜??!?!!」

乘着他不满的想要抱怨什么的时机,レオ快速准确的将手中的一勺炒饭塞入了泉的嘴里。

「好了,问题解决了,大家开吃吧!我开动了!」这么说着,レオ首先第一个端着盘子吃了起来。

接着凛月与岚也动起了手中的勺子。

司偷偷的笑了笑,小声的说了句我开动了,也重新吃下了第一勺。

只留下还愣在那边气急败坏的泉一人。

「啊啊,真的超烦的!!!」

这样抱怨着,最终也还是坐上了属于他们五人的饭桌上。

 

 

 

END.

评论(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