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桐】生贺

这边也存个档!

诶嘿生日快乐!




写在最前:

(  ˘ ω ˘ )一直偷听的原因是桐人着迷于优吉欧的某句话(。

————————————————————————


不知是从什么时候起,桐人有了偷听的习惯。

仅限于内容是告白的时候。

仅限于告白的对象是优吉欧的时候。

 

第一次的时候是偶然的。

偶然走在了教室门口,偶然听到了教室里的声音,偶然发现了一方是优吉欧这件事。

然后偶然的听到了整个过程。

大概是同班的某个女生对优吉欧说着喜欢这样的话,优吉欧用他一贯温柔的声线说着抱歉之类的话。

之后女生失落地离开了,甚至没有注意到就在门口的桐人。

在之后桐人进去了,和平时一样,和优吉欧并肩离开了教室,桐人没告诉优吉欧他听到了的事,优吉欧也没告诉桐人他被告白的事。

那天就这样非常普通的过去了。

 

蹲在窗台下的桐人叹了口气,窗户的里面隐约间能听到似乎是喜欢之类的话。

已经不知道第几次从不同的女生嘴里听到相同的话。

桐人并不喜欢此时自己的行为,他不想去干涉优吉欧,也没有兴趣知道优吉欧到底有多受欢迎。

只是身体擅自地,一次又一次跟在了被女生叫出去的优吉欧身后。

 

我真是养成了个不良习惯啊。

桐人对自己的行为感到了绝望。

每一次都警告自己不能再这样做,下一次身体却还是在大脑运转之前就行动了起来。

每一次后悔,下一次再继续。

这样恶性循环。

真是无药可救的爱好。

有些自暴自弃地拔着脚边的杂草,桐人的注意力重新转回了窗内。

「对不起。」

优吉欧温和的声音从窗口飘了出来,桐人撅了撅嘴。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不能和你交往。」

模仿着他的口气,桐人悄声念出了这句固定的对白。

反正这家伙每次都用这个来拒绝,语气很温柔,却又很绝情,感谢对方的好意,却不留给对方任何也许能挽回的机会,就算对方再死缠烂打,优吉欧也不会给出这个答案以外的回答。

这样想着的桐人停下了手中虐待杂草的行为,但之后的展开却出乎他的意料。

 

一只手伸出了窗外。

原本就不是落差很大的距离,所以自己的头被那只手轻易地捕捉到。

本能地想要逃开的时候,那只手却只是轻轻地揉了揉他的头。

那个触感很熟悉,那个温度也很熟悉。

是每天都会揉着他的头,温柔地叫着他名字的那个人。

 

自己轻易地被优吉欧发现了。

桐人抬起了头,苍绿的眼睛透过随风飘舞的半透明窗帘带着笑意看着他,不等他反应又立刻收回了视线,对着他对面的女生说,「对不起啊,我喜欢的人是个非常任性又爱吃醋的家伙,所以不能和你交往。」

像是故意说给窗外的谁听一样,优吉欧的声音比平时大了点,带着些微恶作剧的感觉,散发着近乎宠溺的温柔。

初夏的微风轻吹着,卷着这份温柔,包裹着桐人的全身。

他望着不远处从橘红变成火红的夕阳,将自己被染红的脸颊埋入了手臂间。

 

「诶,我还以为桐人会逃跑呢。」

不知过去了多久,头顶重新传来了声音。

或许也没有多久,只是女生离开了的时间而已。

「……啰嗦。」

「难道是桐人害羞了吗。」

「我害羞什么啊。」

「因为桐人都不看着我嘛,还是说我刚才说的哪里不对吗,我喜欢的人,是个非常任性,很爱吃醋,甚至会躲起来偷听其他人的表白,却又很容易害羞,连自己恋人的脸都不敢看……」

「住嘴。」

桐人抬起了头。

狠狠盯着窗口的人,表露着自己的不满。

苍绿的双眼带着笑意,优吉欧拉开了窗帘,将自己的身体伸出了窗外。

「是是,请帮我闭嘴。」

优吉欧笑着,在桐人的唇边留下一个轻柔的吻。



END.

评论(4)
热度(64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